爱简本简

不入爱河,疯狂磕糖
住校高中牲不定期更新

我家真的没有出过皇帝啊喂!02

一小时后开学,实在更新不出来了!

有些短真的很对不起等待的朋友们!

抱歉抱歉!



  次日关于“皇帝大晚上跑去皇后宫”的消息便传得连宫墙根儿下的狗子都知道了。

  前朝后宫的大臣贵人们无不震惊:帝后向来只是相敬如宾,哪里出现过这样卿卿我我的事!

  

  然而实际上,帝后并没有所谓“卿卿我我”。

  昨晚鲁一个人待在寝宫实在是无聊透顶了,他看着那些文法复杂还没有标点的奏章,再一次感慨当皇帝好难。

  于是鲁齐皇帝在看了第五个奏章打了第六个哈欠嗑了第三十八个瓜子后终于决定——把奏折带给辽!

  

  据现场某追着皇帝送玉玺的太监透露:皇帝把奏章往怀里一揣,就往华阳宫跑,他甚至不说带上印玺!

  

  而当时正在拉着太监宫女吃烤羊腿的“皇后殿下”看到鲁来,还特别仗义地邀请道:“陛下来啦?坐坐坐,吃点?”

  已经感受了一整天性格怪异的皇后的太监宫女已经看开了,规规矩矩向鲁行了礼后便继续倒酒布菜。

  皇帝倒是也不客气,把一摞奏章往书案上一放,特别快乐地也加入到了“皇后羊腿俱乐部”。

  酒足饭饱后,鲁屏退了下人,殿内可算是安静了下来。

  看着鲁满脸写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再看看堆在书案上的一摞不知名文书,莫名的压力油然而生。

  “后宫不干政的。”

  只见鲁笑容一瞬凝固,沉默片刻。

  就在辽认为他终于要放弃时,鲁大手一挥“我要效仿唐高宗,立你为天后!”

  ……沉默是今晚的云和月。

  如果当了天后,岂不是每天还得爬起来上朝?辽权衡利弊,决定放弃这个话题“要不我还是帮你看奏章吧……”

  辽神情复杂的看着那厚厚的奏折,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你也不能闲着啊,皇后内务文书也不少呢!”

  刚想焚香摸鱼的鲁望向辽手指的方向,只好悻悻地放下香炉盖子。“也好,这活我熟。”

  

  于是,这夜的华阳宫内,皇帝在阅览皇宫内务,皇后在审批大臣奏章。

  可一炷香还不到,两人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什么叫帝后均称病罢朝?”

  “殿下早朝仪仗?”

  两人又仔细思索了片刻,看了另外几本奏章。

  综上所述,本朝帝后共同临朝。

  沉默,再次降临。

  “那个……”

  “这天后,不立也罢……”

  皇帝仰天长啸。

  所以当二人宽衣解带准备就寝时,两个人还是懵的。

  “唉……明天上朝走一步算一步吧……”鲁躺在床上,语气闷闷的。

  “也只好这样了。”辽十分自然地躺倒鲁身边,宫人都退去后,华阳宫寝殿也陷入了宁静。

  你问两个大男人共处一室会干什么?

  当然是盖棉被纯聊天!

  就算某个皇后有那个贼心,奈何某个皇帝一点都get不到呢?

  不过没关系。

  因为次日清早,鲁会“再次”因辽紧紧的拥抱而醒来。

  

评论(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